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魏晨光
职业:暂无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唐山
个性介绍:和本人聊天可能出现的出现两种后果:1.疗伤{为民服务};2.聊伤{后果自负};

我的

标签: 头像  
2006-11-23 13:58 阅读(?)评论(0)
QQ资料:  如果你看到我的头像是彩色的,证明我在线上,你给我发送了信息我会马上回复你的;如果你看到我的头像一片灰暗,证明我没在线上,那么无论你给我发送多少信息,我都不可能会回复你;如果你看到我的头像是彩色的,你给我发送了信息而我又没有回复你,那么我有可能上厕所或泡面去了;如果你看到我的头像是灰暗的,你给我发送了信息而我又回复了你……你真聪明,答对了,加十分——我正隐身呢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